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亚鹏豪车接女友出行 世界豪车排名有哪些

    现在都流行这样的一句话:“美女爱名牌包包,帅哥土豪爱豪车”。在这个年代,开名车豪车都是代表着一个人的身份象征,尤其是现在的明星,什么都是追求名牌,这样才能衬托得起自己在娱乐圈的地位。近日报道,一则关于李亚鹏豪车接女友出行的照片曝光在网上,很多网友纷纷出来祝福李亚鹏。

    世界十大豪车排名
    世界十大豪车排名

    近日李亚鹏豪车跟新女友出行游玩,非常的恩爱。单身多年的李亚鹏终于肯重新接受爱情了。可是很多人说新女友外形很像当年的王菲,李亚鹏还是对王菲恋恋不舍的,但还是有很多人祝福。有人问到了天后对前夫李亚鹏新女友的看法。天后王菲保持了一贯比较清冷的作风称:不支持,不祝福,希望女儿李嫣再长大一些,他再重新组建家庭。不过还是有很多的网友对李亚鹏表示祝福的,毕竟独自抚养孩子那么久了,是时候找寻自己的幸福了。

    如今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追求的东西也就越来越高档,豪车是土豪们都想要拥有的,就如李亚鹏豪车接女友出行一样,多有面子呀!也许有些人知道的豪车就是兰博基尼、法拉利这些,但是还有很多大家不知道的品牌,那么这些世界豪车排名有哪些呢?我们一起看看这2017世界豪车排行榜吧!

    世界豪车排名分别是:西尔贝,最低5000万;柯尼塞格,最低2600万;布加迪,最低2500万;帕加尼,最低1200万;法拉利,300万起;劳斯莱斯,400万起;宾利,500万起;兰博基尼,最低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