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穿比基尼拍水下戏 什么牌子比基尼好看

    在炎热的夏天,很多女性朋友为了避暑都会选择去海边度假,那既然要去海边度假,当然也就少不了性感的比基尼。比基尼是夏季必不可少的一款服饰,而且现在比基尼有很多款式。但是近日,佟丽娅穿比基尼拍水下戏,并配文:“旱鸭子第一次拍水戏,看回放才发现,竟然用手去抹掉脸上的水,水下擦脸,我真的是2啊”。

    不管是去游泳还是去海边玩,比基尼都是每个女性的必需品。但是现在是冬天,佟丽娅穿比基尼拍水下戏不冷吗?那么佟丽娅的比基尼是什么牌子呢?现在什么牌子比基尼好看?下面我们来看看。

    佟丽娅穿比基尼拍水戏
    比基尼哪个牌子好

    1、Victoria'sSecrets: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初的Victoria'sSecrets,最初只是一个小商店,出售内衣、睡衣及女性家居装饰品等商品,现已成为一个风靡全球的时尚内衣品牌。Victoria'sSecrets在2015年2月26日开始举办品牌的第一场泳装处女秀,在业界素有“全世界最性感的泳装秀”美誉,每年在海岛实景拍摄的Victoria'sSecretSwimSpecial影片观赏价值一点也不亚于T台秀。

    2、Seafolly:Seafolly是由PeterHalas及妻子YvonneHalas在1975年成立的泳装品牌,目前也是澳洲最大泳装制造商之一,两人的儿子Anthony是品牌现在的首席执行官。Seafolly跨越广泛的国际市场,已在新加坡、美国和法国建立直营网络,在世界各地提供给百货公司和时尚精品店库存泳衣。发展至今,Seafolly年销售已超过1亿澳元,发展可谓是非常迅猛。

    3、Zimmermann:Zimmermann是由澳洲两姐妹SimoneZimmermann和NickyZimmermann在1991年创立的奢侈服装品牌,也是首个被凯特王妃穿着示人的澳洲服装品牌,以时尚别致的成衣和泳装设计而闻名。作为首批在泳装中融入时尚元素的品牌之一,Zimmermann将美丽性感的轮廓线条,加上前卫的颜色和图案融入到比基尼中,使之比基尼和连体衣成为高档泳装的新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