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卡消费有没有限额 买多少钱的东西才能刷卡结算

    在很早之前,为了方便消费,已经就有不少人在买东西时会选择刷卡的方式来结账的,而这对于那些还没有习惯这种消费模式的人来说,往往都会好奇选择刷卡消费有没有限额的?今天就来看看关于刷卡买单的一些常见问题,让那些还不熟悉这种消费模式的朋友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刷卡消费有手续费吗
    刷卡消费有手续费吗

    首先要是刷的是信用卡,那么其限额是根据个人的信用额度来决定的,也就是说自己的信用卡有多少额度就可以刷多少。如果是借记卡的话,那么则是卡里有多少钱就能刷多少钱的,所以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刷卡消费有没有限额了吧。

    另外还有一种情况是有的银行卡是可以自己设置限额的,也就是说刷多少是自己说了算,一般在办卡时,银行的工作人员都会跟用户说清楚关于刷卡消费有没有限额这类事情的,大家要是不清楚,那么也可以主动先开口进行咨询。

    说完刷卡消费有没有限额这个话题后,没怎么刷过卡的人或许还好奇要买多少钱后才能使用这种方式的。一般来说可以刷卡的地方都是没有这方面的要求的,也就是说即使是买一两元的东西也可以刷卡买单。

    不过也有一些店家有设定最低刷卡消费金额,像有些就规定消费要8元以上才能刷卡,因为要是用户消费金额太低,那么商家所赚取的利益还低于其要交给银行的手续费,这样自然是不划算的,商家也就不会做这种亏本生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