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能不能直接支付 网购如何用余额宝付款

    经常使用支付宝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把钱存进余额宝里是有利息可以收的,但要是在消费过程中遇到银行卡或是支付宝没有钱的情况,有的人就不知道余额宝能不能直接支付了,因为在大家的普遍印象中,存进去收利息的钱一般都是不能随时使用的,那么网购时余额宝能不能直接支付相关款项呢?

    余额宝能直接付款吗
    余额宝能直接付款吗

    有不少到人现在还是分不清楚支付宝跟余额宝是有什么关系的,其实余额宝属于支付宝平台上的一种余额增值服务,日常中把钱财存进这里面是可以收取一定的收益的,而要说余额宝能不能直接支付这方面的话,其实余额宝里的钱是可以在消费时随时使用的。

    余额宝怎么用
    余额宝怎么用

    像在平时的网购中,要是支付宝余额为零,银行卡也没有足够的钱时,就可以直接使用余额宝里的钱去付款的,具体的操作方法也很简单,那就是在付款页面中选择用余额宝支付就可以了,这样系统在结算时就会自动在余额宝里扣除对应的额度。

    不过网购时,余额宝里的钱只能是用在淘宝或天猫的网购结算中,现在大家应该就清楚的知道余额宝能不能直接支付了吧。此外余额宝还支持转账,这两种就是其最常见的功能了。但是可以说的是使用余额宝消费后,这里面的钱就减少了。

    那么对应的收益也就会有所改变,所以大家如果把钱放进余额宝主要就是想获得收益的话,那么尽量选择其它的支付方式。如果只是单纯的将余额宝作为放置钱财的地方,那么在消费时就可以直接使用其去付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