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能不能刷银联卡买单 去泰国用什么卡消费最好

    我们都知道去国外旅游,带太多现金不仅麻烦还不安全,所以基本上都会选择带卡,这时有些计划去泰国的人肯定就会想到泰国能不能刷银联卡这样的问题了,这可以说也是许多人出发前都会有的疑惑。所以现在去泰国能不能刷银联卡消费呢?

    泰国能用银联卡吗
    泰国能用银联卡吗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通过那些有这方面经历的游客对“泰国能不能刷银联卡”的相关评价去进行判断,有不少人表示在泰国,一般的商场、超市,甚至便利店都是可以使用银联卡的,而且在ATM机上也可以用银联卡拿现金。

    泰国刷什么卡划算
    泰国刷什么卡划算

    不过,毕竟是在国外,因而有的人也曾遇到过一些地方里没有几家商家是支持刷银联卡买单的情况,只能说泰国能不能刷银联卡要看是什么地方吧,要是中国游客多且经常去的那些地区应该多是可以刷银联卡买单的。

    而能百分百保证可以刷银联卡的店就是免税店了,还有游客表示有些商铺明明贴了银联的标志,但是在结账的时候还是会告诉你不能用银联卡买单的。所以不管泰国能不能刷银联卡,大家最好是另外带点现金。

    实在不想带现金的,那么就带一张有vivs或者master的卡,据说这两种基本上是能刷卡的地方都可以刷的,因此可能带着这两种卡在泰国进行各种消费会比较方便,大家自己综合考虑下多做些准备,以防万一出现状况还有第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