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服务员穿比基尼点餐 揭比基尼选购技巧

    不管是去游泳还是去海边旅游,比基尼都是每个女性的必需品。一个身材好的美眉穿上一件合身的比基尼在海滩上,必然是一个靓丽的焦点,所以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比基尼是很重要的。最近在上海出现了一间奇葩的烤肉店,为了招揽生意,居然在寒冷的冬天招了两个服务员穿比基尼点餐,尺度大到辣眼睛!

    undefined
    上海现穿比基尼的餐厅

    近日,网曝上海一家烤肉店为招揽生意,安排女服务员穿比基尼为顾客点餐。据媒体报道,该店服务员称生意要做下去,只能下狠手。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称,现已责令其停业接受调查。

    现在人的脑袋实在太前卫了,居然想出服务员穿比基尼点餐的招数来招揽生意,这样的场景实在辣眼睛。我们都知道比基尼是在夏季游泳时才穿的,穿上比基尼泳衣的女人就像一个性感女神,火辣又靓丽。那么怎样才能挑选到一件适合自己的比基尼呢?下面一起看看比基尼选购技巧吧!

    如何选购比基尼

    若是胸围较小的女性购买比基尼泳衣,可以选择上衣周围有花纹或者花边的款式,这些小点缀能从视觉上放大胸部轮廓,给人更饱满圆润之感。若是本身较为丰满的女性,则可以选择色彩单一的比基尼泳衣。

    在购买泳衣的时候,我们可以先用手触摸感受,或者参考材料的成分含量表,看材料如何。一款好的泳衣面料柔软、有弹性,布料的纹路相对较密,裁剪精致,缝制采用有弹性的线,不会因为运动造成线绷断。

    在试穿的时候,我们要以合身、舒适为原则,如果泳衣太大了容易兜水,不仅会加重身体负担,而且在游泳时也会增加阻力;如果泳衣太小,则会很容易给肢体造成勒痕,引起血流不畅。所以姑娘们在选购泳衣时注意,时尚靓丽是一方面考虑因素,更重要的是考虑泳衣是否舒适、合身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