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中火灾抢救辣椒酱 辣椒酱十大品牌排行榜

    许多人常常会做出别人无法理解的事情,但是在他们那里却有着自己的道理,不过最近一位90岁的高龄老奶奶家中火灾抢救辣椒酱去了,这一事件引起许多网友的热议,到底是怎样一种辣椒酱值得拿命去冒险呢?现在的辣椒酱十大品牌排行榜怎么样?哪种最好?

    undefined
    辣椒酱哪种好吃

    事情大声在12月5日,也就是前天早上的8点时分,位于成都新都区泰兴镇的普河小区里发生了一起火灾案件,当上班族们忙着上班,而有些邻居还正在梦乡中的时候,住在17栋三单元的90岁老奶奶正在点香敬神呢,那个时候家中就她一个人,儿子送孙子去上学了。

    不料在老奶奶烧完纸之后,正在客厅的沙发上闭目养神之际突然听见外面有人在喊叫:“着火了”。当老奶奶透过阳台的玻璃门一看2才发现阳台上的塑料盆竟然着火了!老奶奶当时就意识到可能是纸没有烧完就引燃了地方的塑料盆,后来报警之后,在等待消防队赶来之时,老奶奶第一个想到的不是逃命,而是把电视机拖到了离阳台最远的客厅一角落里放着。

    抢救完电视机之后,老奶奶又冲进卫生间接了水将瓷盆周围的火给浇灭,因为瓷盆里装着的是辣椒酱,情急之下用左手去端,却不料仍旧滚烫的瓷盆把老奶奶的手给烫伤了,辣椒酱还撒了一地。但是最后眼看着火势快要殃及阳台外停放的三辆轿车时,邻居只能砸开车窗将其挪到了安全距离外,后来消防队感到之后终于将火熄灭。

    不过最让人难以理解的可能就是老奶奶家中火灾抢救辣椒酱这回事了,四川辣椒酱确实是名满天下的好东西,不过现在还有什么牌子的辣椒酱好吃呢?2017辣椒酱十大品牌排行榜怎么样?

    1.老干妈;2.李锦记;3.辣妹子;4.茂德公;5.花桥;6.饭扫光;7.吉香居;8.海天;9.美乐;10.清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