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2s正式发布 华为nova2s多少钱

    华为在今年发布的最后一款手机有可能就是华为nova2s这款中端机型了,昨日在北京华为nova2s正式发布了,不过价格倒是没那么意外哦,因为似乎一切就在掌握之中,那么华为nova2s多少钱呢?

    undefined
    华为nova2s发布啦

    华为nova2s一款虽配有18:9屏占比的全面屏手机却不似其他手机直接去掉了Home按键,它依旧保留,因此可见华为这次采用的正是前置指纹识别解锁功能。华为nova2s的外观乃是采用了双面2.5D玻璃,还在玻璃下嵌入了一体化金属边框与双面玻璃无缝结合。

    昨日华为nova2s正式发布,在发布会现场,华为总裁首先宣布了前三款华为华为nova手机产品,并累计出货量已经将近2000万台,这次华为nova2s配备有五种可选颜色,分别是浅艾蓝、樱粉金、银钻灰、曜石黑、相思红。

    不过在华为nova2s发布会现场上,在介绍华为nova2s拍摄方面的过程中,同许多手机企业一样,总会拿出其他手机品牌的产品与自己的作对比,而最终结果就是,自家的产品像素始终都会比其他家的好,而当其他家发布新品时,同样也总是这样循环反复,不过最终的体验度留给用户来做评价好了。

    华为nova2s采用了2000万黑白镜头+1600万彩色镜头的双摄,搭载的是麒麟960处理器,那么华为nova2s多少钱?不出意料,华为nova2s售价果然是在2599元-3499元之间,首先4GB+64GB标配版的价格是2699元,也就是2699元起步价,6GB+64GB的高配版售价为2999元,最后一款张艺兴定制版,6GB+128GB售价是3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