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种零食“黑榜题名” 这些金牌零食宝妈可以放心购买

    发现现在有许多的中国父母都是不允许自己的小孩吃零食的,不管是什么零食,只要是零食,它们都会坚决杜绝孩子与它们的接触,但是这里要提醒各位父母亲,这9种零食“黑榜题名”请让孩子远离,但是待会所介绍的这些金牌宝妈可以放心购买的哦!

    undefined
    儿童应少吃方便面

    凡事都有两面,因此零食也是一样,有一些零食含有诸多的添加剂因此请不要让孩子吃,但是也有一些零食是可以作为营养的补充能量站来食用的哟,下面我们先来看看看哪9种零食“黑榜题名”了呢?

    1.方便面;2.火腿肠;3.蜜饯;4.果冻;5.冰激凌;6.饼干;7.奶茶;8.口香糖;9.薯片。

    通过2万名儿童参与市场调查的报告显示,以上这9种零食所含的添加剂是最多的,比如果冻中含有的山梨酸钾、柠檬酸等添加剂成分的应用最普遍,如果摄入过多的山梨酸钾是会导致过敏的,而且还会影响儿童对钙的吸收,所以请让你的孩子少吃这些零食。

    不过也并非所有的零食都是被拉入黑名单的,以下这些金牌零食宝妈可以放心购买,比如全麦饼干、营养麦片、蔬菜、水果、水果干、奶酪、花生酱、酸奶以及自制的面包,但是也不能过多食用哦,适量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