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放心借查征信吗 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放心借就是今日头条里面的贷款产品,只要符合贷款条件用户们即可在放心借申请最高20万元的额度,不过目前很多用户对于放心借都不太了解,尤其是对于征信方面。那么今日头条放心借查征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放心借申请
    放心借申请

    据了解,放心借是今日头条的贷款产品,但不是由头条放款,而是由其合作的持牌金融机构贷款。因此,信用调查是否取决于这些金融机构,即基金方如何规定。放心借通过南京银行、新网银行、中国银行消费金融三家持牌金融机构和商业银行提供贷款资金。需要注意的是,这三家贷款机构都接入了央行的信用调查系统,有权查看您的信用调查。

    要申请今日头条上的放心借,客户需要满足以下几点条件:18岁以上,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大陆居民;稳定合法的经济收入来源,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有实名手机号码(时间最好在半年以上);而且个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里没有不良记录和严重负面信息,芝麻信用也要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