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量子隐身衣真相 隐身衣在哪里可以买到

    相信很多人都有一个想法甚至可以说是梦想,那就是将自己隐身,但是现在跟你说近日有一个老人将一件隐身衣放在身前居然把自己的身体隐身起来了你会相信吗?那么,这件量子隐身衣真相究竟是怎么呢?你想知道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中国隐身衣哪里有卖

    美国杜克大学科学家在几周前宣布,他们揭开了“隐身衣”的神秘面纱,成功地让一个面积为5平方英寸的物体避过了微波探测。这一隐形技术是通过将物体包裹在一种“超颖物质”中实现的,这种物质能改变微波的方向,使之绕过该物体。杜克大学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开发出可以躲过其他类型的电磁辐射隐形衣,让外裹隐形衣的区域甚至能够躲过可见光。杜克大学博士后戴维介绍说,微波的运动就像水流平稳地流过一个光滑的石头表面一样。

    超颖物质引导光线绕过物体表面,形成了一个空洞,因此光线就接触不到或者说看不到这个空洞里面的物体。杜克大学工程师指出,非均匀复合材料的电磁特性都可以产生一种折射率可变的物质,阻挡电磁波进入某个区域,从而实现隐形。射到隐形衣的光线流过隐藏的物体,继续向另外的方向传播。因此,隐形衣既不会反射光线,也不会产生影子。这次所展示的隐形衣采用了一排铜环和铜线,覆于玻璃纤维复合材料上。这些同心同面的环通过铜器件形状的变化,将微波辐射光引导开来,绕过隐形衣的区域。

    激光可以使一小片晶体隐形,使一个人隐形会怎么样呢?菲利普斯说,我们已经证明这是可能的。虽然他承认困难很大,需要大量不同波长的激光,数百万瓦的功率。这一技术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能将如此多的能量集中针对一个人。

    随着社会的科技发达,你会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隐身衣的存在,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量子隐身衣真相了吧?其实很多人都会问隐身衣在哪里可以到,甚至连隐身衣的价格都想知道,现在哪里可以买到隐身衣呢?

    据说是一个加拿大公司开发的,这还只是停留在表面上,这种隐身衣理论上可以,但是实际上却没有批量的生产,所以羡慕下就行。这种东西在实验室有过,也有人试验过,但那是研究,却不会向人们出售的,所以也不知道隐身衣的价格,即使隐身衣真的研究成功了,也只是会用于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