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量子隐身衣真相 量子隐身衣价格多少钱

    近日一直听闻隐身衣的说法,不知道是否是真的存在隐身衣呢?印象中,隐身衣只存在于科幻片等影视作品当中,最近一提这个隐身衣就没完没了了已经,所以量子隐身衣真相到底是什么?量子隐身衣价格多少钱?

    undefined
    量子隐身衣真的存在吗

    最近一段关于“量子隐身衣”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一位老爷爷拿着一块具有隐形功能的布,当他用布遮挡住身体的时候,老爷爷就真的不见了,留下的只有隐约可见的拿着布的手指还有后面一大片绿色的草丛,难道真的存在隐身衣?

    随后一位在视频制作公司工作的员工就发现了量子隐身衣真相并否认了视频中的隐身衣真实性,该名工作人员表示,这其实就是一段可以通过后期抠像技术合成的视频,压根并不存在什么量子隐身衣,而且现在有许多合成视频都是可以通过这种技术制作的。

    该工作人员指出,这段视频的拍摄原理其实是通过先拍摄一张无人的纯背景图,然后人物拿着绿布再拍一遍,用软件把绿布的部分抠除,把两次的视频合成之后,上述视频中的隐身衣效果就出来了,这就是量子隐身衣真相,傻眼了吧?

    至于量子隐身衣价格多少钱呢?由于上述视频中的量子隐身衣并不存在,因此关于量子隐身衣价格也无从说起,不过网络上似乎还仍旧在纠结量子隐身衣的价格这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