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外卖怎么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外卖有优惠吗

    时下因为微信是一款聊天软件,因此每个人几乎每天都会打开使用,因而为了方便不少人就会直接使用微信进行日常各种消费项目的支付,那么大家是否知道美团外卖怎么微信支付呢?因为这是两个不同的软件,因此有的人一开始确实是不清楚美团外卖怎么微信支付的,下面就详细的将操作的全过程为大家介绍一下。

    美团外卖怎么订餐
    美团外卖怎么订餐

    首先就是打开美团外卖的app,然后选择自己看中的服务商家,接着进入到商家店铺的页面之中,挑选自己想要的美食,选择完之后再点击右下方的按钮去进行结算,结算前会有页面弹出要求大家填好收货地址等信息,填完之后就可以将订单提交上去。

    微信支付有限额吗
    微信支付有限额吗

    到这一步之后,就是大家好奇的美团外卖怎么微信支付这一点上了,在提交订单时,会进入到支付的页面,在这页面中就可以看到有微信支付的选择了,勾选这一项之后,就可以使用微信进行支付了。

    其实只要按照提示一步步来,那么整个过程都是十分简单易懂的,只不过有的人没接触过,所以才会认为自己是不知道美团外卖怎么微信支付的,等到操作完了之后,大家就会十分了然了。当然,要是有什么问题,别忘了还可以直接联系美团的客服的。

    有时候不同的支付方式会有不同的优惠,而微信支付的话,有时候也是可以在支付后领取一定额度的鼓励金的,但这种活动并不是长久都有的,具体用微信支付有没有优惠,就看微信官方跟商家之间有没有举办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