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首饰几时买比较便宜 老凤祥好还是周大福好

    人们对黄金首饰的喜爱有一种说不出的情怀,而在黄金首饰品牌中,消费者们往往有较大的选择空间。为了买到更好的那一种,不少人都喜欢拿两个品牌进行对比,比如肯定有人曾问过“老凤祥好还是周大福好”这样的问题,那么今天就一起来聊一聊买黄金首饰这件事,顺便看看是选择老凤祥好还是周大福好吧。

    黄金首饰哪个牌子好
    黄金首饰哪个牌子好

    首先要对两个不同的品牌进行对比,那么肯定要在同等条件下进行,不然是分不出老凤祥好还是周大福好的。老凤祥是中国500强企业,也是中国著名的珠宝首饰品牌,更是百年民族品牌。而周大福则是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珠宝公司,也是一个内地及香港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

    黄金首饰什么时候便宜
    黄金首饰什么时候便宜

    从企业的知名度跟发展历史来看,老凤祥跟周大福都是大品牌,都比较值得信赖,这方面说不出老凤祥好还是周大福好。但在黄金的纯度上却出现了两种声音,有的人表示两个品牌的黄金纯度没有多少差异,也有人认为周大福的黄金是香港国际标准制造出品的,因此做工及纯度要比老凤祥的高。

    其实像这种实力相当的品牌对比,要判断出哪个好可能就看大家各自的喜好了,比如有的人表示自己就喜欢周大福的黄金首饰,但自己的妈妈却喜欢老凤祥的,两个品牌都有各自的追随者,那么老凤祥好还是周大福好就没有唯一的答案了,具体怎么选就看自己怎么挑。

    而要想买到实惠一些的黄金首饰,一般在五一、十一或春节这类大型节日时,各大品牌商家就会推出一些活动,这个时候买黄金首饰就会比平时没有活动的要便宜一些了。有时候情人节也有一些黄金首饰有优惠,大家买之前可以关注下相关信息,这样或许就赶上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