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分期付款需要利息吗 二手车分期付款可靠吗

    我们买手机,一般作为收入一般的上班族或者学生党来讲,一下子是不能够付全款的,但是现在来讲完全可以分期付款买,不仅手机可以,买车也是可以分期付款的,那么买二手车分期付款需要利息吗?

    undefined
    二手车分期要利息吗

    二手车分期付款渐渐成为了想要买二手车的准车主们的关注热点,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的人越来越喜欢买二手车,因为如果是比较新的二手车,在价格上都是比新车便宜的,现在也有很多二手车的转卖网站,但是二手车分期付款可靠吗?二手车分期付款需要利息吗?

    二手车分期付款买

    二手车分期付款是需要利息的,二手车分期付款也叫二手车按揭贷款,是借款人由于购买消费类自用二手车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并且以所购车辆为借款抵押物,经银行认可后发放的贷款,一般二手车贷款的额度不超过所购车款的60%至80%,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五年。

    申请二手车分期付款一般都要求借款人具备年龄在18到60周岁,有稳定的经济收入,能够按期还本付息,在当地拥有固定的房产,个人信用良好的,活着合作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看你选购什么车型,还有首付款和分期次数有没有要求,好车无忧二手车就是首付30%,然后可以选择1年期、2年期或者3年期。

    二手车分期付款还是挺可靠的,消费者刻意选择信得过的二手车经销商,分期给自己买一辆心意的二手车,提前享受优质的有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