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联在线支付什么意思 哪个网站用银联支付有优惠

    在网上买东西时总是可以看到有些平台是支持银联在线支付的,但有时候有不少人还是不清楚银联在线支付什么意思的,因为除了银联支付这种付款方式外,其实还有别的选择,要是有选择其它的支付方式的习惯,那么不知道银联在线支付什么意思就很正常了。

    银联支付怎么开通
    银联支付怎么开通

    其实所谓的银联在线支付就是由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共同打造的银行卡网上交易转接清算平台,这样说有的人可能还无法好好理解银联在线支付什么意思,其实通俗一点来说,就是用户无需开通网银即可实现线上支付。

    在线支付有哪些
    在线支付有哪些

    用银联支付的话支持的卡就包括了借记卡、信用卡、储值卡等,当大家在网购付款时看到的认证支付、快捷支付、小额支付等也是属于银联支付的范围,这种方式可为用户境内外网上购物、水电气缴费、商旅预订、转账还款等多方面的服务。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就进一步了解银联在线支付什么意思了吧。了解完这种支付方式后,有的人就会好奇到哪些平台上可以使用这种方式付款吧,现在基本上所有购物网站都支持这种在线支付方式的。

    但要说去哪个平台选择在线支付有优惠的话,就要看大家所用银行卡的所属银行有没有推出活动了,有时候一些银行会推出一些反馈活动,这时用户们选择指定银行卡或是达到一定消费的话,就可以享受优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