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禾花雀被吃到灭绝 禾花雀价格最新行情

    说起黄胸鹀可能并没有多少人熟知它,但是它还有一个名字叫禾花雀、黄胆、黄肚囊等等,它是一种比较小的鸟类,但这样的野鸟被捕杀到几乎灭绝,而禾花雀被吃到灭绝了这件事已经是昭告天下的大事了!现在禾花雀价格最新行情是怎么样的?

    禾花雀的食用价值很高,而且禾花雀的许多做法和吃法还是能够提醒的,各种酥炸和爆炒做法一看还是比较美味的,但这里要提醒各位的是,请不要再捕食禾花雀了,因为禾花雀都快要被吃到灭绝了!

    undefined
    禾花雀成极危物种

    12月5日,来自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的官网上发布了濒危物种的红色名录,令人震惊的是,禾花雀即黄胸鹀评级竟然从原本的濒危物种上升到了“极危”的地步,这意味着面临灭绝的机率非一般的高。

    根据报道显示,在广东省地区就有捕食禾花雀等野鸟的传统,时间从2000年至2013年这13年间,光是在广州和韶关两地查获的被捕食的禾花雀就多达10万多只,真是一个血腥的结果,不知道现在的禾花雀价格最新行情怎么样了?

    据悉,人们之所以会大量捕食禾花雀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禾花雀可是被人们称为“天上人参”的物种,可见其食用价值之高,禾花雀不仅肌肉丰满,肥嫩鲜美,而且有着滋阴补肾以及壮血健体的功效,除此之外还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目前的禾花雀价格已经从原本的30元已经上涨到50元-80元一斤了,有些地方还卖到600元一斤,这简直就是天价,但即便禾花雀的营养在高,都已经不能成为任由捕杀的理由了,再吃下去就灭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