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秋航空什么时候便宜 春秋航空的特价机票几时有

    有的人为了降低坐飞机的成本,就会选择一些特价机票,而要是真想省下一笔钱,那么还有可能选择春秋航空这种廉价航空,所以为了最大程度的节约钱财,有的人肯定就会好奇春秋航空什么时候便宜的,要是买到廉航的特价机票,这可能就相当于折上折了,所以通常情况下春秋航空什么时候便宜呢?

    春秋航空怎么样
    春秋航空怎么样

    首先可以说的是春秋航空作为廉价航空,其机票本来就会比其它非廉航要低得多了,但要说春秋航空什么时候便宜的话,其实并没有具体时间表可以说明,因为特价机票不是每天都有的,而是根据春秋航空的上座率来自动调整的。

    什么航空比较便宜
    什么航空比较便宜

    这也就是说大家要想买到“折上折”的机票,那么是不能执着于春秋航空什么时候便宜这点上面的,而是要提前关注春秋航空的机票信息,这样才有可能买到便宜的机票。按道理来说,越热门的航班高折扣的机票越少。

    此外,机票出售的顺序多是先出售票价最低的,再逐步卖上面各档的,这也就是说虽然不能确切的保证春秋航空什么时候便宜,但最好还是尽量提前预订,因为特价机票总是很少的,一般很快就会卖完了。

    还有的人表示晚上11点多的航班也会相对便宜点,因为这个时候飞机上座率一般不是很高,航空公司为了提高上座率,因而也会降低机票价格。当然,要想买到特价机票,除了实时关注机票变动信息外,恐怕也没有什么捷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