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表品牌排行榜价格 什么手表品牌好又不贵

    现如今很多的电子产品飞速发展,手机已经是很便利的了,但是很多人还是喜欢佩戴手表,而且手表不仅仅是看时间那么简单了,还是一种身份和品味的象征,现在手表的品牌也不少,那手表品牌排行榜价格怎么样呢?

    手表品牌排行榜
    手表品牌排行榜

    手表品牌排行榜各不相同,而且国产的手表和国外的手表价格都是有差异的,顶级品牌的手表价格更是很昂贵了,不过作为消费者来说,如果能买到性价比高的手表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那什么手表品牌好又不贵呢?在手表品牌排行榜价格如何?

    手表品牌排行榜

    在国产表的领军品牌有海鸥、上海、天王、依波、罗西尼、飞亚达,这些品牌质量都不错,其中上海和海鸥是新中国最早的制表企业,有近六十年的制表经验。手表品牌排行榜价格都是很贵的,比如欧米茄品牌,欧米茄碟飞价格26600元,劳力士潜航者型116610LV-97200绿盘价格70000元,浪琴制表传统价格15000元,积家大师系列价格68000元等等。

    其实选购手表不是很复杂,款式自己看中了,价位合适,性能质量了解清楚就可以入手了,但是要选到手表品牌好又不贵,其品牌还真也不少。

    天梭表,瑞士品牌最高性价比,是一个勇于创新的品牌,但它却从未忘记自己的瑞士血脉。还有美度,瑞士表经典传奇,美度表的制表哲学是永恒设计和实用功能相结合而不是追随潮流,隶属于世界最大的手表制造和销售商—瑞士斯沃琪集团。另外还有帝舵Tudor-骏珏系列、美度MIDO-贝伦赛丽系列的手表价格都是很实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