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成高铁何时可以买票 西成高铁车票去哪里买好

    在早前一段时间里,大家都开始关注西成高铁的相关消息了,那会就已经有不少人在问西成高铁何时可以买票了。而时间来到今日,就传出了西成高铁开通运营的消息,这不禁让那些还不知道西成高铁何时可以买票的市民有些惊讶,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关于西成高铁的一些报道。

    高铁票去哪里买
    高铁票去哪里买

    关于不少人都好奇的“西成高铁何时可以买票”这一问题,据一些资料显示,在11月3日下午6点时,西成高铁的车票就开始发售了,而且令人有些吃惊的是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12月6日的首发车票就被抢光了,可以说大家速度真是够快。

    所以现在大家应该就清楚西成高铁何时可以买票了吧,而从12月3日起,大家就可以到各车站窗口、车票代售点、自助设备、12306网站和移动客户端等渠道购买开通首日及以后的西成高铁动车车票了,至于在哪买好,就看哪种渠道于大家而言是比较方便操作的了。

    据了解,在西成高铁运行初期,成都至西安每天开行7对动车,分别为D4252、D4254、D4256、D4258、D4260、D4262、D4264次列车。最早的一班是在早上的8点45分从成都出发,中午13点的时候就可以到达西安了。

    而最晚的一班则是在晚上的6点26分,同样在成都出发后,在晚上10点40分就可以抵达西安了。大家如有需要的话,可以通过上面的渠道去了解更为详细的信息,这样购买的话也是比较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