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买药哪个app好 药品选择网购究竟靠不靠谱

    现在为了方便,很多人都会选择在一些手机软件上买药,但网上卖药的平台跟商家是五花八门的,这就很容易让不少人都不清楚究竟网上买药哪个app好了。要知道如果选择的是不正规的网上药店,那么买到伪劣药品的几率就大得多了,食用假药的话,其伤害恐怕不能想象,所以说到底在网上买药哪个app好?

    网上买药哪个网站可靠
    网上买药哪个网站可靠

    当我们在网上搜索一些关于“网上买药哪个app好”这方面的资料时,不难发现在很多平台上都可以买到药品,但要说网上买药哪个app好的话,自然就是选择那些经过国家药监局认证为合格的网上药店了。

    网上药店哪个最好
    网上药店哪个最好

    比如1药网app,这个app是专门的一款购买医药的软件,提供的服务多达上百个城市,平台上的药品比较可靠,因为其是经过国家药监局认可的,而且据悉其药品的价格比较实惠,是不少人会选择的一款软件。

    接着还有健客网,这个平台也是一个经过认证的正规网上药店,里面的药品种类比较丰富,也支持送药上门、问诊等服务。然后还有药房网也是拥有比较齐全的药品的,还支持多种支付方式,更可以在线向药师进行咨询。

    最后一种类型就是一些大药房自己的平台,比如益丰大药房旗下的益丰健康app,据说也可以为市民提供上万种药品,像这类线下有许多连锁实体店的药房也是比较值得放心的。不管网上买药哪个app好,不清楚药店的正规性的都可以直接到国家药监局官网上查。

    至于在网上买药好不好,首先可以说的是在正规的平台上买药确实就不必过于担心品质问题的,因为一般都是比较靠谱的。然后就是自己是否清楚需要买的是哪种药,网上买药虽然方便,但就怕有的人自行判断后又自行买药、吃药,这种行为就不是很好了。总之不管去哪买药,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