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旅游收入锐减 去韩国旅游哪里好玩

    大家都知道今年3月份由于“萨德”一事,韩国各大产业彻底失去了中国这一大支柱,于是销路更是急速下跌,截止今年12月份,历时8个多月的时间,韩国旅游收入税减455亿,这对韩国而言可谓是损失惨重,自前几天12月2日时,中国旅游团赴韩旅游重新启动了,那么去韩国旅游哪里好玩呢?

    韩国旅游什么时候能免签
    韩国旅游什么时候能免签

    今年3月份,中国不仅从在国内撤下了诸多韩国乐天产业的门店,许多门店纷纷关门,就连旅游网站上的赴韩旅游信息也全部被撤下,一时之间,韩国8个月以来再难在韩国看到一名中国游客,而前几天刚从中国北京国际首都机场飞往韩国的中国旅游团也是这段时间里,韩国迎来的第一批中国游客。

    都说中国游客乃是最喜欢旅游的,而韩国旅游产业由于中国游客的减少,韩国旅游销售减少高达7.45万亿韩元,相当于455亿人民币元,这次的韩国旅游收入锐减所带来的逆差也是创下了历史第二高的水平,不过近日由于中国旅游团的第一批游客已经抵达韩国,因此韩国旅游业也希望能够因此而得到提振。

    由于韩国旅游收入锐减严重,韩国法务部近日宣布了一个对中国游客而言的利好消息,韩国法务部宣布:“将在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前后,对在韩国无犯罪记录并满足一定条件的中国公民实施15天免签入境政策。”这在一定程度上无疑会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韩国,那就快来看看去韩国旅游哪里好玩吧?

    1.首尔塔;2.景福宫;3.仁寺洞;4.明洞美食城;5.艺术学府弘益大学;6.济州岛;7.南山韩屋村;8.江南CLUB;9.世博会科学公园;10.儒城温泉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