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买药可以刷医保卡吗 正规网站哪个最好?

    随着互联网发展快速,现如今很多东西都可以在网上购买了,其中一些药品也是能在网上购买的。不少人都有购买医保了,那么网上买药可以刷医保卡吗?网上买药正规网站哪个最好?

    网上买药怎么样
    网上买药怎么样

    职工医保个人账户的钱基本都花在了药店,医保卡也成为了大家越来越重视的一项社保福利。网上真假混杂,买药更需要慎重,必须到正规平台。看是否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核发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

    网上买药刷医保卡

    网上买药可以用医保卡,将医保卡和手机号绑定,进入正规网上药店的医保专区就能用医保卡购买药品了,要注意的是,医保卡只能购买被纳入医保范围的药物,不在医保范围内需要另行购买。

    一般在网上买药之前都会查看下,在该网站显著位置是否公布有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的相关信息。上买药选择网站有这样的要求:选择有国家药监局售药认证的网站;产品可以通过网上电子系统进行追踪;同一品牌同一规格的产品价格相对比较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