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成高铁正式开通 西成高铁票价多少钱

    高铁是如今出行快速的交通工具之一了,不少的地方也逐渐通了高铁,如今西成高铁正式开通了,大家都对西成高铁的运营很是关注,而且西成高铁票价多少钱也是大家想知道的问题。

    undefined
    西成高铁今运营

    12月6日,西成高铁正式开通。4日下午,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新开通的西成高铁亮点、特点众多,开通后带来的六大新变化将推动陕西迈入新高铁时代。那么西成高铁票价多少钱呢?

    西成高铁今运营

    西安至成都的高铁自陕西省西安市引出,向南经陕西省安康、汉中市,至四川省广元市、绵阳市,在江油站与绵阳至成都至乐山铁路相连,抵达成都市,全长658公里。西成高铁开通初期,将安排动车组列车19对,成都至西安的最短旅行时间压缩至4小时7分。年底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后,两地间最短旅行时间将压缩至3小时27分,较原来两地间最短旅行时间压缩了7小时。

    至于西成高铁票价多少钱?据了解西成高铁成都东至西安北全程二等座票价为263元,广元至西安北全程二等座票价为152元。首发列车开行时间分别为,西安北到成都东方向8:22分首发,成都东到西安北方向8:45分首发。铁路部门已于12月3日18时开始发售西成高铁相关列车车票,首发当日前几趟的车票在半小时内就几近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