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州岛免税店购物攻略 去韩国济州岛买什么好

    很多人都知道韩国的整容行业很盛行,不少人都会跑去韩国整容,但是除了整容,韩国的化妆品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之前在中国禁韩之后去韩国的游客也渐渐变少了,不过随着中韩两国关系的逐步改善之后,购物的狂欢似乎又回来了,那济州免税店购物攻略如何呢?

    undefined
    免税店购物攻略

    据了解在近日在过去受中国人青睐的济州岛,出现游客在免税店外排40米长队等待抢购的场景。这些排队的人,大多是来自中国的散客和代购,而非团体游客。可见韩国的免税店很受欢迎,很多人去购物肯定是要做好攻略的,那么济州免税店购物攻略如何呢?

    济州岛免税店购物

    济州岛虽然小,但是免税店可不少,乐天、新罗、JDC和济州旅游发展局指定免税店都有。国也像我国国内一样,有许多传统市场,里面都是一个一个的摊位,里面你总能找到当地最地道的商品和食物,并且物美价廉。在济州岛的一些传统集市里是大部分商铺都是不能刷卡的,所以出行前需准备好现金,用现金支付购买商品的话是可以和店主砍价的。

    济州东门常设市场是1945年解放以后形成的济州商业的根据地。东门市场完好地保留着传统市场的特征,比大型超市商品种类繁多,价格便宜,少量购买也可以。济州岛机场、济州市、西归浦市中文区都分布着一些免税店。主要出售国际一线大牌商品,此外你还能买到红参、紫水晶、传统民间工艺品、泡菜、传统韩国酒等等。

    韩国济州岛买什么好

    免税店的商品可比市价要低20%至30%,同时一些大型免税店还会经常举办一些促销活动。当然去到韩国济州岛最好也是买些化妆品,便宜又好用,也可以买国内外的一些名牌商品,具有济州岛特色的礼品也可以入手,一些包包、衣服有折扣都是很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