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租女友的app叫什么 租人app安全吗

    最近一直听说现网络上有一款声称是可以租女友的app,不仅可以租女友陪玩配逛街,而且还能租美女回家煮饭,这可真是有意思了,还能租女友?这种可租女友的app叫什么呀?租人app安全吗?

    租人软件可租女友
    租人软件可租女友

    近几周的时间,关于租人app的事件已经不止一两宗了,从最初被曝光的大二男生被40岁中年女子租赁一事,到后来花300元一小时租个美女回家煮饭,都在说明目前这样的租人app已经普遍存在,而且参与的人还不少,男女生都有将自己出租的情况,当然女生居多。

    其实这种租人app早在去年就开始渐渐冒出枝芽了,只是还没有被太多的用户所了解和参与,直到今年下半年,由于一名大二男生被40岁中年女子租赁的事情曝光之后,整个租人app行业才正式走到了观众面前,所以这种可租女友的app叫什么呢?

    目前市面上的租人app分别有租人、闪电租人、租聊、天天租我、来租我吧等,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名为畅畅的租聊平台,分别有明码标价15元-30元之间通过视频租聊的一种形式,可是这种租人app安全吗?

    据相关用户透露,这种租人app上的出租信息并非都是真实的,而且租人平台上的注册用户都来自五湖四海,根本不知道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这对于租客和出租者都具有着潜在的且未知的风险,并且已有租客用户吃过亏了,只是目前还没有出租者遇到坏人的情况被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