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礼现场新娘不愿下跪行礼 婚礼怎么举办才省钱

    相信很多人在结婚的时候都会烧香祭祖,有的习俗还会下跪等等,其实每一个地方的习俗文化都不一样。近日,一组婚礼现场新娘不愿下跪行礼的照片在网上走红,事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的热议,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位新娘不愿下跪行礼呢?

    其实从图中可以看到,这对新人也是现代婚礼,但是现代婚礼就不能下跪父母吗?如今中国的现代婚礼也并非完全照搬西方,并没有在教堂举行,也没有神父,所以其实也是一种中西结合的婚礼,为什么就不能按照传统跪父母呢?

    新娘不愿下跪行礼
    婚礼自助餐省钱吗

    人一辈子只结一次婚,父母养活了我们大半辈子,为什么婚礼现场新娘不愿下跪行礼呢?其实只要我们轻轻的下跪只是代表着对长辈的尊敬与对当地习俗文化的尊重。说起来婚礼,相信很多正在打算结婚的朋友都会问现在结婚要多少钱,婚礼怎么举办才省钱你知道吗?

    举办婚礼省钱的办法

    1、选择在淡季举办婚礼:相信大家肯定有这样的经历:选择在淡季的时候出去旅游,不仅因为这时人比较少,而且也因为这时的票价便宜、有很多的优惠活动,那么婚礼为什么不像旅游这样选择在淡季的时候举办呢?一般一、三、七、八月都是结婚的淡季,选择在这时候举办婚礼,酒店一般都会推出很多的优惠活动来吸引客人,而且场所、酒水都会打折。还有需要注意的就是要避免在节假日、周末等日子补办婚礼。

    2、精挑细选婚礼场地:如果在酒店举办婚礼,那么在选择时,可以挑选那些拥有配送婚礼服务的酒店,这样就不用单独邀请婚礼策划人。如果在户外的庄园或是度假村举行婚礼,那么锁定那些费用全部打包的场地,即使需要单独为婚宴付费,也相对便宜。

    3、减少预定桌数量:挑选酒店里面的大桌,一般酒店有两种桌子(1.7米、1.8米),1.7米的餐桌一般可以坐10个人,如果酒店不是自助价格结款的话,1.8米的餐桌就可以多坐一个人啦!这样10桌下来,我们又可以少一桌的餐费了!

    4、不请跟妆的化妆师:自己去发型设计室做头发,要比把发型师请到家里经济实惠。在化妆师为你化妆的时候,可以让一位伴娘在旁边注意观察,然后在婚礼进行中需要补妆时,你的伴娘就可以代劳了。

    结婚是人生大事,所以很多朋友都想要一个难忘的婚礼,但是却因为经济的问题导致了举办婚礼出现了问题,却又不知道婚礼怎么举办才省钱。其实,婚礼是否豪华浪漫,最重要的还是婚后两人能够幸福快乐,彼此互爱对方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