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诉前妻索奶粉钱 哪种婴儿奶粉比较好

    现在的社会离婚率很高,而且出轨率也非常高。近日,一名男子起诉前妻索奶粉钱,这究竟怎么回事呢?了解到,男子与前妻相处期间,前妻突然告知男子怀孕了,当时男子就心存疑惑,但抱着对孩子负责的态度,便与女子结婚,并对她百般照顾。孩子出生后常争吵最后离婚。女子不让他见孩子,遂起疑。

    起诉前妻索奶粉钱
    那个婴儿奶粉口碑好

    男子起诉前妻索奶粉钱,要十几万的精神抚慰金以及“奶粉钱”。经过调查,前妻在与他存在婚姻关系的期间,与他人有不正当关系。到头来孩子竟然不是亲生的,男子也太悲惨了。那么,你知道哪种婴儿奶粉比较好吗?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起诉前妻索奶粉钱
    婴儿奶粉哪种牌子好

    1、德国爱他美:德国爱他美奶粉在国内海淘妈妈圈中名气非常大,口碑也非常好,因为德国人对婴儿奶粉要求较高,所以奶粉分段非常详细,特别是新生儿时期,有pre段、和1段,特别适合纯奶粉喂养的宝贝。

    2、英国牛栏:英国牛栏奶粉拥有全球最为优质的奶源地-----英国爱尔兰岛,英国牛栏奶粉有着300多年的品牌历史,是目前全球婴儿奶粉品牌历史最长的,而且发展300多年从未出现过任何品质问题。

    3、德国喜宝:德国喜宝奶粉最大的品牌优势就是有机,喜宝奶粉被评选为世界三大有机婴儿奶粉品牌之一,主打有机健康,另外就是系列齐全,分为喜宝奶粉有机普通系列、益生菌系列和免敏系列。有机奶粉因特殊要求,追寻天然健康,保留奶源食材本质,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剂,所以安全性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