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整形当化妆 香港隆鼻手术费用高达2.5万元

    现在整形已经不再是让人觉得稀奇的话题了,许多人都会为了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而去到整形医院进行各种各样的手术,在脸上甚至身体上无止境地动刀子,更有人调侃中国人整形当化妆了,据说在香港隆鼻手术费用高达2.5万元!

    把整形手术当成了化妆
    把整形手术当成了化妆

    众所周知,目前为止,世界上整容率最高的国家就是韩国,甚至连整容技术都是中国从韩国方面引进过来的,现在人们对于美貌是越来越看重了,并且还迫切地想要让自己变美,不惜牺牲时间、金钱甚至是肉体上的折磨也都要变美。

    根据澳大利亚方面的媒体报道,整个韩国有超过4000多家诊所,每年的整容人数都多达65万,更有许多外国人都远赴韩国整容,其中就包括中国和日本,男女生的整容比例差距也没有多大的差别,相信也都知道对于国内的许多关于整容成某些大明星的新闻也都屡见不鲜了。

    现在的中国人整形当化妆其实已经毫不见怪,当时整容是绝对需要一笔巨额的手术费用的,据香港报道得知,在香港隆鼻手术费用高达2.5万元,那么现在为了降低这些手术费用,就开始流行起了DIY模式,也就是自己做,比如自己注射一些肉毒杆菌素等等,但是除了这些,还有一些微笑矫正器、夹鼻器、头皮拉伸器和挺鼻器等酷刑产品。

    不过一位动过整形手术的澳大利亚的美容博主金伯莉·尼森表示,这些东西很多根本就没有用,但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也不会造成任何的伤害,但是中国人整形当化妆的情况仍旧普遍存在,无奈的是,这样的状况似乎不会得到控制,反而还会越演越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