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陆赴韩游重启 韩国旅游购物必买清单

    我们都知道,8个月前,一宗“萨德”事件让我们对韩国始终抱以抗议的心理,于是中国此后便切断了与韩国的一切联系,就连旅游网站也都纷纷下架了韩国的旅游广告,如今大陆赴韩游重启了,去韩国旅游购物必买清单有哪些呢?

    韩国再现中旅游团
    韩国再现中旅游团

    3月份的时候,我国众多产业由于抗议韩国部署“萨德”系统和韩国乐天企业为“萨德”提供部署地一事,自此纷纷下架了一切有关于韩国乐天企业的产品,国内的所有旅游网站也杜绝了与韩国旅游业的一切来往,在旅游网站上的韩国旅游广告全部撤下,韩国无论是旅游业或是贸易市场,没了中国的庞大消费群体,可谓是一落千丈。

    至今为止已经过去8个月的时间,终于,韩国旅游业在12月2日又重新迎来了中国旅游团的第一支旅游队伍,这也是韩国自8个月以来迎接的第一批中国旅游团队,意味着大陆赴韩游重启了!12月2日,一支由32人组成的旅游团从北京机场正式出发飞往韩国首尔,开启一地4晚5日的旅程,那么我们接下来就看看去韩国旅游购物必买清单吧!

    韩国购物必买
    韩国购物必买

    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去韩国旅行的整个行程将会避开乐天产业,比如以往旅游团常去的乐天免税店,也变成了新罗免税店,所以我们的韩国旅游购物必买清单也从新罗免税店看看有什么畅销商品可以抱回家的?

    1.施华洛世奇项链;2.GIVENCHY纪梵希;3.Gilim蜂蜜黄油杏仁零食;4.韩国九朵云马油;5.美迪惠尔针剂补水面膜;6.雅诗兰黛持妆粉底液;7.石榴红醋;8.MCM包包;9.高丽人参;10.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