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这种筷子吃饭等于慢性自杀 筷子哪个牌子好

    筷子是人们日常饮食中不可缺少的餐具,而筷子的材质很多,有木材、竹子、不锈钢、合金等材质。那么你了解你自己用的筷子是什么材质吗?现在被曝出有些筷子有毒物质,如果你用这种筷子吃饭等于慢性自杀!那么是哪种筷子呢?

    undefined
    家用筷子什么材质最好

    大家都知道筷子是我们常用到的,所以选购筷子的材质质量是很重要,如果你随便买一些筷子回家用,可能你用这种筷子吃饭等于慢性自杀!那么是哪种筷子呢?据悉磨损的不锈钢筷子、有异味的实木筷子、还有变色的塑料筷子。如果现在买筷子的话,那么筷子哪个牌子好?下面我们来看看。

    1、双枪Suncha:浙江双枪竹木有限公司,竹制品十大品牌,筷子十大品牌,始创于1995年,中国竹木餐具第一品牌,中国竹制品行业领军企业,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浙江省竹制品协会会长单位,竹制品行业中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2、三月三:浙江三禾竹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竹制品十大品牌,筷子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丽水市著名商标,中国竹业龙头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新型林业科技型企业。

    3、三友:南昌三友实业有限公司,筷子十大品牌,成立于1994年,中国竹业龙头企业,江西省竹产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先进企业,江西竹筷企业质量联盟会员单位,江西竹产企业诚信企业,专业生产一次性竹筷系列的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