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如意宝转出多久到账 资金赎回到账规则如下

    现在各个银行都推出自家的理财产品,而民生银行也推出了各种理财产品。例如“如意宝”这款理财产品,深受大家的青睐。不过,对于如意宝赎回到账时间,也是大家关心的,而你知道民生如意宝转出多久到账吗?

    中国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

    据了解,如意宝是由民生银行和基金公司联合推出的一款基金理财产品,安全性、灵活性都挺高的。另外,根据民生如意宝转出到账规则,转出资金在1万元以内的是即时到账的。如果是累计转出资金超过1万元的部分是需要进行预约赎回的,预约赎回又分为在交易日15:00前赎回和15:00后赎回。

    如果是在交易15:00前赎回的会在第二个交易日到账;若是在15:00后赎回的,则是会在第三个交易日到账。所以,如意宝赎回到账时间视情况而定,以及要看是哪个时间段赎回。希望以上的内容对大家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