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药的功效与作用 现在山药多少钱一斤

    说起来山药,相信很多人都吃过,山药不仅仅有药物价值,更加可以拿来煲汤等等,也因此深受广大人们的喜爱。但是我们只知道山药的吃法,却不知道山药的功效与作用,那么现在山药多少钱一斤呢?

    山药的功效与作用
    山药的种植方法

    山药具有滋养强壮,助消化,敛虚汗,止泻之功效,主治脾虚腹泻、肺虚咳嗽、糖尿病消渴、小便短频、遗精、妇女带下及消化不良的慢性肠炎。山药最适宜与灵芝搭配服用,具有防治糖尿病的作用,山药在食品业和加工业上大有发展前途。

    山药的功效与作用
    山药和什么一起吃补肾

    山药又称薯蓣、土薯、山薯蓣、怀山药、淮山、白山药,是《中华本草》收载的草药,药用来源为薯蓣科植物山药干燥根茎。山药的功效与作用那么大,山药的价格会不会很贵呢?你了解过吗?

    山药的栽培劳动强度特别大,而且产量也低,要看是哪一种山药,好的十多元钱一斤,一般的六七块钱一斤。现在怀山药鲜货售价在1.6至1.8元,干货毛条货售价在8元,光条18至20元/公斤,片子货售价在30元以上,铁棍山药鲜货好货价格8元上下,一般统货价格6至7元,铁棍山药光条货售价在30至35元之间。

    通过以上的简单介绍,你现在对于山药的功效与作用是不是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呢?其实很多人都问现在山药多少钱一斤,具体还要根据你所在地和你选择的山药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