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住宾馆拨打小卡片电话 宾馆开房一晚多少钱

    相信如今很多人外出的时候都会选择住宾馆,但是晚上一个人住宾馆有点寂寞,看到宾馆房间的桌子上面有小卡片你会拨打上面的电话吗?近日,就有一个小伙住宾馆拨打小卡片电话,叫来了一个美女,但是事后他却十分后悔,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住宾馆拨打小卡片电话
    酒店和宾馆哪个贵

    原来,当女子一露面的时候,就深深的把男子迷住了,男子心想:这下花钱没白花,狠狠地赚了一笔。恰在这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电话那边说的话让男子有点胆颤:“抓紧拿出5000元给女子,自己在这块区域混了很多年了,不交钱恐怕是有生命危险!”面对这样的话语,男子才意识到自己上当,这个美艳女子根本不是卖肉的,而是勒索的一个前戏。

    住宾馆拨打小卡片电话
    酒店和宾馆有什么区别

    实在是太不幸了,这名小伙住宾馆拨打小卡片电话只是想要找一个美女来陪陪自己,却没有想到会遭到恐吓勒索,最终恐吓勒索的这对男女还是被警方抓住了。很多人外出游玩或者出差都会选择宾馆,但是你知道宾馆开房一晚多少钱吗?

    住一晚宾馆的价格

    正规宾馆,根据宾馆规模、条件可分为五个等级,按照酒店的建筑设备、酒店规模、服务质量、管理水平,逐渐形成了比较统一的等级标准。所以宾馆开房一晚多少钱,主要得看你在什么地方,以及是几星的宾馆。

    随着目前的宾馆越来越多,很多人在出去游玩的时候都会提前问好宾馆开房一晚多少钱,以便做好出去游玩的花费等等。其实宾馆开房一晚要多少钱还要根据你的所在地以及你自己最后的选择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