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大理旅游要多少钱 大理旅行要注意哪些事项

    大理是很多人都向往的旅游胜地,那里以其深厚的文化基础和靓丽的风景吸引着无数人,比如洱海、洋人街、鸡足山等,这些地方都是很多人去大理旅游的时候都必去的。那么去大理旅游要多少钱呢?去大理旅行要注意哪些事项?

    去大理旅游要多少钱
    云南大理旅游费用

    大理属低纬度高原型季风气候,季节变化不明显,年温差小,年平均气温为15摄氏度,没有明显的严冬酷暑,寒暑适中,四季如春。丽江是一个让人怀念并充满了诗意的地方,小桥流水和窄窄的石头铺成的高低不平的小街道。所以去大理旅游应该每天都是很充实的,那么现在去大理旅游要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去大理旅游要多少钱
    跟旅游团去大理多少钱

    大理到处都能看到鲜花绿草,景色非常迷人,最重要一点是大理的整体消费水平并不高,物价也相对来说比较便宜,那么去大理旅游要多少钱呢?如果想着在大理度假的话,房租加上日常的开销大约一个月需要1000元就够了,如果想吃得好住得比较舒服的话,价钱相对来说要贵一些。在云南的大理,一般小餐馆的过桥米线是10到15元一碗。

    大理旅行的注意事项

    1、最好还是背包,方便一些,出门旅游不用带太多东西带几件衣服和必用品就可以了。国庆出游的人很多,相应的旅游费用会上涨20-30%。其中机票、住宿费用涨幅较大。

    2、千万不要搭乘或包乘私人中巴车,私家车。会拉你到假“天龙洞”和假“苍山”。通常坑骗游客的诱饵解说:进洞,赏花,做索道,看九道茶表演等是天龙八部里的一个外景拍摄镜头,但那绝对不是真苍山。

    3、洱海门票可以讲价,“才村码头”去不得,船票票面是150,实际只要50-80元。千万别让司机帮你买票,否则骗你没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