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大理旅游要多少钱 大理旅游必去景点推荐

    去过大理的人都知道,大理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的气候和地理环境成就无数美景,从而散发出一种神秘的吸引力。然而每一年都会有很多人哪里旅游,那么去大理旅游要多少钱呢?大理又有哪些景点值得去的?下面我们来看看。

    去大理旅游要多少钱
    大理两个人旅游多少钱

    大理到处都能看到鲜花绿草,景色非常迷人,最重要一点是大理的整体消费水平并不高,物价也相对来说比较便宜,那么去大理旅游要多少钱呢?如果想着在大理度假的话,房租加上日常的开销大约一个月需要1000元就够了,如果想吃得好住得比较舒服的话,价钱相对来说要贵一些。在云南的大理,一般小餐馆的过桥米线是10到15元一碗。

    去大理旅游要多少钱
    2017全新大理旅游价格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去大理旅游要多少钱有所了解了吗?在云南的大理旅游的时候,游客一定要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另外旅游途中一定要注意安全,贵重物品一定要随身携带,行李一定要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记得带一些旅游常备的药物,比如说感冒药创可贴等等,做到有备无患。

    大理旅游必去景点

    1、洱海:洱海在大理被称为叶榆水,是大理“风花雪月”四景之一。洱海属于高原塌陷而形成的湖泊,外形像耳朵一样,从上往下看就宛如一轮新月,静卧在苍山和大理坝之间。洱海湖水清澈见底,自古就被封为群山之中的无暇美玉。洱海中的洱海公园是最适合新婚小夫妻漫步欣赏湖景的地方,轻松惬意。

    2、洋人街:洋人街又称为护国路,最初是因为云南人反对袁世凯称帝,起兵护国而出名,这里全长1公里,宽7米,地面全是青石板铺面。这里也可以算是大理的购物休闲天堂。路两侧全是商铺,有咖啡店、餐厅、民族风特色点、画廊等等,买点云南特色玩物带回去给亲友也非常不错。

    3、鸡足山:大理蜜月当然少不了当地最负盛名的大山之一。鸡足山,和五台山、峨眉山、普陀山、九华山齐名,是中国最著名的佛教名山。在东南亚也非常有名气。相传迦叶在山中石门守衣入定。还有明代就建立的佛塔,保存非常完整,有着非常多只有在山中才能观赏到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