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一天能转账多少钱

    现在使用微信的人越来越多了,而且再微信里发红包抢红包也是一种潮流,大笔金额微信也支持转账功能的,那么微信转账限额多少呢?微信一天能转账多少钱?要不要收取手续费的?

    微信转账限额
    微信转账限额

    微信是一个超过九亿人使用的手机应用,支持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现在全球使用量最大的APP微信已经不单单是社交App了,微信的使用大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交易在微信上转账就可以实现,那么微信转账限额多少呢?微信一天能转账多少钱?

    微信一天能转账多少钱

    目前,越来越多的移动支付平台开启了转账限额,微信的转账也是有限额的,微信支付用户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无限额,未添加过银行卡的用户转账付款单笔单日限额200元,收款单笔单日限额3000元,超过限额后若想继续使用,需要添加一张银行卡,验证身份信息。未实名用户,日限额1000元,月限额2000元。

    微信能转账多少钱
    微信能转账多少钱

    付款方未实名用户的日限额与月限额消费是包括微信支付所有的消费额度,如发红包已支付使用日限额1000,那么当日限额已全部使用完,无法再进行其它支付消费,比如转账等。使用零钱支付的话每日最高10000元,使用银行卡支付,付款方单日20万元,月无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