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代冰箱巨头轰然倒下 2017冰箱品牌质量排行榜

    冰箱是我们目前生活中常见的家庭电器之一,冰箱在家庭电器中的作用其实也蛮大的,最主要的是能够对饭菜进行保鲜,不过近年来也有许多冰箱品牌逐年崛起,近日一代冰箱巨头轰然倒下是怎么回事?现在市面上的2017冰箱品牌质量排行榜是怎么样的?

    undefined
    一代冰箱巨头新飞

    近日,业内人士爆料近日得到一份说明,而这份说明的内容正是有关于一代冰箱巨头的重整说明,这家企业曾经可是冰箱制造领域中的一代枭雄,更是被人们公认的“冰箱之王”,这份重整说明也正表明了这家企业正寻求法律保护的说法。

    重整说明中大概意思是由于公司面临市场竞争和下滑,在过去几年里也出现了持续的亏损。因此迫于资金链压力,公司目前惟有停止生产活动。这家公司是谁?想必你一定听过它家的冰箱广告语:“新飞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冰箱好”,是的,它就是新飞!

    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河南新飞家电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都向法院递交了重整申请,不了这一代冰箱巨头轰然倒下了,然而在冰箱领域中,现在2017冰箱品牌质量排行榜是怎么样的?

    1.海尔;2.惠而浦;3.伊莱克斯;4.西门子;5.三星;6.LG;7.海信;8.松下;9.美的;10.容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