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二手机会降价吗 双十二iPhone8会降价吗

    距离双十二是越来越近了,这让不少消费者都满是期待,虽然说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在各个网站的购买力都非常惊人,但是双十二也是不容错过的,所以想要买手机的人更想知道双十二手机会降价吗?特别是刚刚新出的iPhone8,双十二iPhone8会降价吗?

    双十二手机优惠
    双十二手机优惠

    在双十二的优惠商品有很多,不少商品几乎都有折扣降价,那么这双十二手机会降价吗?这可是今年的最后一场购物的狂欢盛典,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想买到划算的商品,iPhone8新机价格相对于其它手机是比较贵的,所以在双十二期间,大家更盼望这iPhone8能够降价,那么双十二iPhone8会降价吗?

    iPhone8会降价吗

    其实在双十一的时候,iPhone手机多款都有参与降价活动勒,而且最高可省800元,就连预订的iPhone8256G版也能省700元了,而且iPhone7已经降价了,不过在双十二依然会有很多的红包优惠券可抢,在双十二期间也可以享受到单款机型的补贴,最高500元,很多新品手机都有大量开卖,优惠也是不少的,在天猫12月7号到11号每天的10点和20点都可以领取手机满减的优惠券。

    双十二iPhone8会降价吗不过双十二iPhone8会降价吗?这个真的不好估测,毕竟这iPhone8是新出的手机,一般新出的手机都很少有优惠的,特别是iPhone手机要过段时间才有,但是双十二还是有很多品牌的手机降价的,例如华为、小米、荣耀畅玩6X、oppor9s、锤子手机等多种型号接近20款都有优惠的,所以剁手党们要记得在双十二锁定时间抢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