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跟团去日本怎么不被坑 日本跟团购物要注意哪些问题

    日本作为我们的邻国,是不少人出国游的一个选择。对于多数人来说,去日本都会选择跟团游,但关于跟团游的各种陷阱也听得不少,因而为了保险起见,大家出发之前都会先找找一些关于“跟团去日本怎么不被坑”的资料,学点技巧有时候也是可以帮我们躲过陷阱的。所以当大家选择跟团去日本怎么不被坑呢?

    跟团去日本多少钱
    跟团去日本多少钱

    不管是去哪里、做什么,都要看管好自己的钱财,切勿向别人展示自己有多少钱,不然容易引来一些不合格的导游更大的忽悠。其次就是观察导游所带去的购物地点,跟团去日本时,经常可以听到一些游客被带到不知名的免税店购物的消息,虽然导游告知大家这些免税店是最便宜、安全的,但实际上却不是。

    日本跟团游购物攻略
    日本跟团游购物攻略

    这些免税店的东西反而会比日本正规的免税店要高得多,导游带游客到这些地方消费,主要是为了拿回扣。所以大家跟团去日本怎么不被坑的其中要点就是看看购物点里有没有日本本地人在消费,如果都是中国游客在买,那就不是很可信了。

    另外,有时候也会发现一些游客很积极的购买产品,这时就要警惕其是不是导游请来的托了。总之,要说跟团去日本怎么不被坑的话,那么就是大家要保持理性,然后选择去日本顾客多的地方买,这样就可以避免被忽悠了。

    当然,如果一开始选择的旅游团是信得过的,那么旅游过程中就不需要过度思考跟团去日本怎么不被坑了。因为旅游行业中,还是有些信得过的导游的。以上这些就是跟团去日本旅游时,遇到导游推荐购物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了。只要头脑清楚,稍微学会分析,那么一般也不至于会掉入一些旅游消费陷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