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山石斛多少钱一斤 霍山石斛有什么功效

    说起霍山石斛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熟悉,不过霍山石斛是有很大的药用价值的,对于人的身体也是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的,而且在古代霍山石斛还是皇室的贡品,那么霍山石斛多少钱一斤呢?霍山石斛有什么功效?

    undefined
    霍山石斛多少钱

    霍山石斛在古代就是皇室贡品,因为很好的养生保健功效,受到皇室贵族的追捧,如今也飞到寻常百姓家,受到很多中老年人的喜爱,霍山石斛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已被公认为最为高端的钻石养生极品,认识霍山石斛的人都知道其价格是很贵的,那么霍山石斛多少钱一斤呢?

    霍山石斛有什么功效

    霍山石斛含多糖、生物碱、氨基酸等物质,并含钙、钾、钠、镁、锌、铁、锰、硒、铜、铬、镍等微量元素。能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对人体眼、咽、肺、胃、肠、肾等器官疾病有特殊疗效。霍山石斛对经常熬夜、用脑、烟酒过度,体虚乏力的人群,经常饮用非常适宜。霍山石斛有益胃生津、滋阴清热、调和阴阳、壮阳补肾、养颜驻容、清咽润喉、清音明目的功效,经常服用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

    霍山所产石斛有三种:霍山米斛、霍山铁皮和霍山铜皮,这三种石斛各有千秋,价格也不尽相同。一种在30元左右一克,一种在10元左右的,一种在5元左右一克,不过霍山石斛价格一直不菲,每克几元到上百元不等,正宗霍山铜皮石斛一斤2000元左右,铁皮石斛一斤3500左右,米斛一斤6000元以上。霍山米斛是石斛界的泰斗,在北京上海等一些大城市霍山米斛的价格高达700元一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