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能不能买 什么样的二手车不能轻易购买

    对于想买车但又不够钱买新车的朋友来说,二手车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了。但是一想到车子是二手的,不少人还是会思考“二手车能不能买”这样的问题。所以从客观一点的角度来说,人们没足够的钱买新车时,市场上的二手车能不能买呢?

    二手车去哪买好
    二手车去哪买好

    虽然我们一提到“二手”这类字眼就会觉得这些已经不是全新的车子不太值得买,但实际上有些二手车各方面保养得还是比较不错的。因此要是没有多大必要买新车,加上钱又不够买全新的汽车时,折中的办法就是选择二手车了。

    买二手车好吗
    买二手车好吗

    简单用一句话来指明二手车能不能买的话,就是二手车可以买,但前提就是买到好的二手车。不然买了有问题的二手车,事后还得处理各种麻烦,这就得不偿失了。所以二手车能不能买还是要看实际选择,那接下来就来跟大家说一说那些二手车买不得。

    首先就是身份不明的二手车就不能买了,这样的二手车证件不齐全,那么无法办理车管所过户手续,这样买了也不算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其次还有问题车、套牌车不能买,问题车价格便宜,但容易出事故。套牌车的话,开在路上一旦被查,就会被没收了,而且还会被处罚,严重一点来说购买套牌车是犯罪行为了。

    还有租赁公司的二手车也尽量不要买,因为租赁公司的车多是超负荷高强度的长期使用,其车子的性能也会大大降低,安全性也不高。此外,属于停产车型的二手车最好也别买,不然后期保养、维修很不方便。最后就是改装车了,这种改装二手车的改装部分往往难估价,且常常存在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