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旅游app排行榜 哪个旅游app便宜

    每个人想要去旅游的话都会先做好攻略,当然下载一个旅游app也是很有必要的,那么旅游订机票还有看推荐什么app好呢?2017旅游app排行榜有哪些呢?哪个旅游app便宜?

    旅游app排行榜
    旅游app排行榜

    随着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高,旅行已经成为休闲度假期间的标配,门旅游最烦的就是车票预订、酒店预订还有景点门票预订等等,那么哪个旅游app便宜有方便呢?我们一起看一下2017旅游app排行榜。

    哪个旅游app便宜

    1、途牛旅游,途牛旅游APP,优质的旅游服务提供商,为全国上百个城市,提供7x24小时服务,随时随地预订酒店、机票、火车票、汽车票、景点门票、出境游、跟团游、周边游等等。

    2、同程旅游,同程旅游提供景点门票、酒店、机票、火车票、出境跟团、出境自由行、邮轮、汽车票等旅游产品预订,并提供用车、团购、攻略等全方位旅游服务。提供国内城市的接送机和接送火车服务,自驾租车方便快捷,满足您周边游和异地用车需求。

    3、携程旅行,作为业界权威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手机客户端提供国内110000余家酒店和酒店式公寓,海外600000余家酒店。

    4、飞猪旅行,飞猪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旅行品牌,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更高性价比的出行服务。

    旅游app有哪些
    旅游app有哪些

    5、微旅管家,微旅管家app是一款综合旅游应用,微旅管家app为用户提供一个旅游服务平台,用户可以快速了解各类旅游产品信息,自由选择喜欢的旅游路线与旅游攻略,为用户旅行提供帮助。

    6、百度旅游,百度旅游官方app让旅行更简单,百度旅游官方app最专业的旅行攻略指南,百度旅游官方app最智能的行程定制,百度旅游官方app最有趣的周边游地点推荐。

    7、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较受欢迎的移动应用,目前拥有超过10亿的激活下载量,增速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总用户量、以及月度覆盖人数位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