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nePlus 5T今日2点发布 在哪里可以看直播

    说起OnePlus可能还有些陌生,但是一说一加科技可能就会熟悉很多,比较关注一加科技的消费者朋友可能都知道一加科技向来专攻海外市场,它的最新款手机OnePlus5T今日2点发布,而发布地址则是在北京,不能到达现场的朋友在哪里可以看直播?

    undefined
    一加5T即将发布

    OnePlus5T的中文可以解释为一加5T,大多消费者也更加熟悉这样的称呼,因此之前小编说起OnePlus5T的时候,身边的朋友表情是懵的,OnePlus5T采用了2017年最为流行的全面屏,这都即将接近年底了却仍旧受追捧的全面屏设计。

    OnePlus5T拥有6.01英寸的手机屏幕,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这样的拍照装置实在是戴得起高配的帽子,OnePlus一直以来都是以顶级配置作为标杆,此外还拥有着3300毫安的电池容量,虽然这已经不算是多么强大的续航能力,但也相对可以。

    OnePlus5T今日2点发布于北京,不过在发布之前倒是可以参考参考海外版本的价格是多少,此外,OnePlus5T的存储组合也相当高配,光是运行内存就可以达到6GB起,6GB+64GB版海外价格是499美元起步,那么在哪里可以看直播呢?

    一般每款新品手机的发布会都会有直播的平台,有些是官方微博,有些是官网,有些是优酷等网络平台,因此OnePlus5T的现场直播可以在官方网站上进行观看,OnePlus5T直播地址是http://www.onepl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