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id被停用怎么办 苹果id解锁要钱吗

    苹果手机有很多人用,而且虽然苹果手机的价格比一般手机的价格贵一些,但是苹果每出一部新机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不过很多人虽然用苹果手机,但是对于苹果手机的很多功能还不是很了解,如果苹果id被停用怎么办呢?

    苹果id怎么解锁
    苹果id怎么解锁

    苹果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Apple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那么苹果id被停用怎么办呢?苹果id怎么解锁?

    苹果id怎么解锁

    一些用户在使用AppleID进行登录的时候发现出现了问题,提示AppleID停用,这其中的原因可能是你的AppleID号在不同的设备上登录次数过多,还有就是密码多次输入错误,那苹果id怎么解锁呢?如果苹果id被停用可以尝试通过设置“双重认证”,解锁AppleID,在手机上打开“双重认证”之后,AppleID就恢复正常了。

    苹果id解锁要钱吗
    苹果id解锁要钱吗

    苹果解锁还可以在线联系苹果客服,留下你的相关联系方式和问题描述,等待客服回电,最后按客服人员的提示进行操作。或者是直接拨打400客服电话,拨打苹果客服电话,跟客服说明情况后,客服会帮我们转接到高级客服。

    注意不要把自己的ID随意分享给很多人使用,不要在非正规的途径用黑卡充值,否则新ID迟早还会遭禁用。苹果id解锁此服务免费,是不需要钱的,凡是这类先要付钱的,都是骗子,要小心提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