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浓香型白酒有哪些品牌 贵州茅台是什么香型的白酒

    白酒是我国人民比较爱喝的一种佳品,但对于那些不熟悉白酒的人来说,别说知道浓香型白酒有哪些品牌了,可能连别人口中的浓香型跟酱香型都分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但要是想买到自己喜欢喝的那一种白酒,那还真得了解下市场上的浓香型白酒有哪些品牌才行。

    茅台酒是什么香型
    茅台酒是什么香型

    所谓浓香型白酒,其主要成分就是己酸乙酯,白酒中的这种成分由于含香量高,所以香气突出,而要说浓香型白酒有哪些品牌的话,那么五粮液是最为人知的突出代表了,五粮液是国内白酒行业里一个古老的品牌。

    茅台是酱香还是浓香
    茅台是酱香还是浓香

    在整个市场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知名度很高,获得过很多褒奖。此外还有泸州老窖也是浓香型白酒,这个品牌在消费者眼中也不陌生了,其白酒酿造工艺独特,口感也很吸引人。除了这些外,浓香型白酒还有剑南春、洋河大曲、古井贡酒、水井坊、双沟大曲等品牌。

    而说到浓香型白酒有哪些品牌时,有的人还会说贵州茅台,因为茅台酒的盛誉更是高,但贵州茅台不是浓香型白酒,而是酱香型的代表,所以下次再提起浓香型白酒有哪些品牌时,大家可就不要搞混了。

    我国的白酒有多种香型,而不同香型的白酒也各有其味道,因而每一种香型的白酒都受到一定消费人群的喜爱。在这些白酒当中,也不能说哪一种香型是最好的,因为其各有特色,只能说哪一种是自己最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