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大王卡多少钱一张 腾讯大王卡哪些地区可以申请

    这些年来想必SIM卡一直都是手机的标配电话卡,但是也会有不少人因为流量状况欠佳的原因常常购买流量卡,而腾讯大王卡就是真正的救兵了,那么腾讯大王卡多少钱一张呢?腾讯大王卡哪些地方可以申请?

    腾讯大王卡是腾讯新推出的一种流量型电话卡,因此它具有多种功能,一种是流量使劲用,而另一种又是电话语音随便打,腾讯大王卡的月租收费是19元,赠送来电显示1个月,而且在大陆接听电话和漫游也都是免费的,打电话0.1元每分钟,国内的彩信和短信也都是0.1元每分钟。

    undefined
    腾讯大王卡价格

    腾讯大王卡最大的特色之处,也是最大的福利优惠就是流量的使用安排上,首先第一个月会赠送1GB的国内流量,但是在使用腾讯任何APP的情况下是免流量的,可以尽情地看视频、听音乐、玩游戏甚至是煲上一整天的电话粥都没有问题,流量全免,这个福利够优惠了吧?

    被小编这么一说,是不是都开始心动了呢?目前为止已有388万用户成功办理,5280人已经正在申请,那么腾讯大王卡多少钱一张呀?

    腾讯大王卡是20元一张,入网后还会赠送20元话费,可以用来抵扣首月的月费,而且首次充值的用户,充50元还会赠送50元话费,每位用户机会仅有一次,而且每位用户只能申请一张王卡,那么腾讯大王卡哪些地区可以申请呀?

    据悉,腾讯大王卡的申请并不是每个地区都可以申请的,目前在中国大陆有23个省份、4个直辖市以及5个自治区,这些地区都可以申请,但是港澳台暂时不能申请腾讯大王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