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考研临近现弃考族 考研辅导班哪个比较好

    在距离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这时候也正是准备考研的考生们进行最后一次冲刺的复习阶段,但是近日却有人萌生了一些弃考的想法,考研临近现弃考族似乎情有可原,但真的甘心吗?现在的考研辅导班哪个比较好呢?

    考研出现弃考一族
    考研出现弃考一族

    此前也一直在准备考研的吴亮是一名大四的学生,起初准备考研是为了能够有个更好的学历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我想这同样是绝大多数考生的想法,就在今年暑假他还立下考入本省一所“双一流”大学的目标,但经过准备考研期间的种种羁绊,他的信心也渐渐丧失,也觉得自己考上的概率不大,但后来找到了一份收入还不低的工资之后,就选择了放弃考研这条路。

    考研临近现弃考族的现象一直持续不断,除了吴亮之外,来自湖北的张欣在顺利通过了一家媒体的笔试得以在12月正式入职的情况下也放弃了考研。来自云南的大四学生王洋也因为压力也实在是太大而选择放弃,似乎这是一种消息的现象!

    当然除此之外,没有放弃的,正在坚持的,依旧是令人赞赏的,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经快要来到跟前,不过正准备着明年考研的考生可也得抓紧了呀,来看看现在的考研辅导班哪个比较好?

    1.跨考考研辅导班;2.文都考研辅导班;3.海文考研辅导班;4.新东方考研辅导班;5.海天考研辅导班;6.启航考研辅导班;7.四联法硕考研辅导班;8.科教园法硕考研辅导班;9.宏途考研英语辅导班;10.中公考研辅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