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大王卡资费详情 免流量范围有哪些

    很多用户每月1G流量都不够用,甚至用不限量流量,都能用到限速范围,可见一天所需的流量有多大。先前联通推出大王卡套餐,也有挺多用户办理的,目前腾讯大王卡资费详情是怎么样的呢?据说它的流量可以定向免费,不知免流量范围有哪些?

    腾讯大王卡套餐资费
    腾讯大王卡套餐资费

    腾讯大王卡是中国联通和腾讯合作推出的,在推出后的两年时间里,腾讯大王卡的用户规模扩至1.6亿,可见腾讯大王卡还是很受欢迎的。至于腾讯大王卡资费详情,目前可了解到,大王卡套餐包含19元月租,全国无漫游费,赠送来电显示,在大陆境内接听也是免费的。

    在流量套餐方面,每天有1元/500M国内流量,但是不用的情况下,这1块钱是不会收取的,国内语音0.1元/分钟,短彩信也是1毛钱1条,它的特点是用户办理了这种卡之后,可以免流量使用腾讯应用和部分非腾讯应用,那么腾讯大王卡的免流量范围有哪些呢?

    腾讯王卡免流量
    腾讯王卡免流量

    凡是腾讯的应用,比如腾讯视频、QQ、微信、QQ游戏、QQ音乐、QQ阅读这些应用,使用定向流量都是免费的,而非腾讯应用的免流量范围,包括王者荣耀、刺激战场、快手、微博在内,还有央视影音、虎牙直播、斗鱼、斗鱼极速版、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火猫直播、战旗直播、龙珠直播、波波视频、蘑菇街、58同城、美团APP、大众点评、转转、KEEP、拼多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