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产品怎么样 无限极保健品能治病吗

    有人想代理无限极产品,可是不知道无限极产品怎么样?小编并非无限极公司的员工,也并非无限极公司的仇人,所以不会吹捧,也不会中伤,只会如实报道。其实,无限极产品曾被人投诉,有人称被“洗脑”,买下一些保健品,根本就没有效果的。

    undefined
    无限极都有什么产品

    那么,真相是怎样的?究竟无限极产品怎么样?无限极产品是定性保健品方向,而不是神药。所以,有销售员称无限极产品能够治癌症,或者治大病,这百分百是假的。但是,某些无限极产品的确有保健的作用,让身体变得更加好,气色更加红润。那么,为何会有人被骗呢?

    小编想说的是,无限极这个品牌确实是直销的,产品也都是正规的。然而,有一些员工为了自己的私利,向人销售时各种添油加醋,甚至保证“治好癌症”,说的天花乱坠,这导致品牌难以获得国人的信赖。在小编看来,无限极公司眼下更重要的事情是对员工进行职业素质教育。

    “无限极”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原“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香港李锦记集团旗下专门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与销售的独资子公司。成立于1992年,以“无限极”为核心品牌,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广州。

    在广东新会累计投资超过30亿元人民币,设立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约300亩)的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其主体建筑包括生产大楼,无限极养生文化体验中心,无限极中草药园及无限极大学。基地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保健食品GMP四项认证。